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相恋10年男友出国后失踪 女子绝望挥刀自残

来源:河北卫视-- 2014-01-02 12:11:34 字号:TT

     有句话说,“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失恋的代价到底有多大呢?下面这位可能最有体会了。最近在青岛,一名女子,因为相恋10年的男友突然人间蒸发,导致她人财两空,竟然一下失去理智做出疯狂举动。

    女子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管别人怎么劝就是不开门,并且在里边大声叫嚷,情绪很不稳定。劝说无效后,民警急中生智,打扮成开锁公司人员,以更换门锁为由,继续和女子谈判。

    这时,女子的两个姐姐赶到现场。经了解,女子姓路,40岁,曾跟1名男友生活10年,却没结婚。半年前男友出国打工,以消费高等理由不断向路某要钱。路某不仅把积蓄陆续汇给了远在国外的男友,还向亲友借了10多万元。然而,近1个月来,男友突然失去消息,面对不断上门催债的人,路某因压力过大失去理智。目前,她已经被姐姐带回老家治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