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老公太忙婚后像单身 遭暧昧同事挑逗(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3 06:52:25 字号:TT

女子老公太忙婚后像单身 遭暧昧同事挑逗

    ●倾诉人:思雅(化名)●性别:女 ●年龄:30岁●记录:莫凡 青青●时间:12月30日晚8时

    思雅(化名)和老公结婚已经3年,因为老公经常要出差,所以两个人一直是聚少离多,要孩子的计划也一拖再拖。有一次,老公不在家,思雅遇到了生活上的困难,同事旺哥(化名)向他伸出了援手,这让思雅觉得很温暖很踏实。对比旺哥的热情和老公的冷淡,思雅心潮起伏。她常常想,到底是钱重要还是感情重要?是老公太忙了,还是自己太寂寞了……

    结婚三年生活平淡

    2013年圣诞节,是我和老公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可是提前半个月,他就打来电话说,自己还在外地出差,因为工作不顺利,不能赶回来陪我了。挂上电话后,我的心里一阵冰凉。以前常听别人说,已婚的人是三年一小痒,七年一大痒。我心想,难道我们的三年之痒开始了?

    恋爱时,老公就在一家软件公司做项目经理,我看好他的勤奋和忠厚,还有那份珍贵的责任感。而我,在一家外资企业做行政,也算是白领吧。向我求婚的时候,他双手捧着玫瑰花说:这一生,我都会一直陪伴着你,从黑发到白发……当时,我感动得热泪直流。

    婚后生活仍像单身

    从去年起,老公开始越来越忙,出差也越来越频繁,短的时候是十天半个月,最长的时候甚至是好几个月,为此我们要孩子的计划不得不一次次地推后。每次分别,我都依依不舍,他总是安慰我说:我要趁年轻多赚点钱,要不怎么给你和孩子一个温暖的家,一份幸福的生活啊?

    我知道老公没错,可我内心的寂寞却无处安放。我最怕过周末,一个人出去没意思,几个闺蜜不是要陪伴老公,就是要照顾刚出生的孩子,哪里有时间陪我?无奈,我只能靠电脑、电视打发时光。这就是我的婚后生活,我不是单身,却和单身没什么两样。

    同事对我别有情意

    不久前的一天,我去超市买了两袋大米,一桶花生油,不巧的是回到家时,我们单元的电梯却坏了,望着坐落在22层高楼的家,我真是欲哭无泪。无奈之下,我只好向旺哥求助。旺哥是我的同事,和我住在一个小区。通完电话没有5分钟,他就跑过来帮忙了。

    旺哥肩扛手提,一鼓作气,一会儿就帮我把东西扛到了家里。如果有别的办法,我是不愿意麻烦他的,因为我知道他对我别有情意,而且至今仍是单身。我让他坐下擦擦汗,他用暧昧的眼神看着我,抓着我的手接过了毛巾。我假装镇定,避开敏感话题,借口有事送走了他。

    面对生活内心矛盾

    第二天中午,正赶上公司年终总结,我不胜酒力,回家时便有些摇摇晃晃,旺哥自告奋勇地送我回家。看到电梯仍然没有修好,他便执意要扶我上楼。说实话,靠在旺哥宽厚的肩膀上,我感觉好温暖、好踏实,但我知道,这副肩膀只能在糊涂的时候靠一靠,一旦清醒,我必须独自面对生活。

    后来,我给老公发微信,问他在干什么,忙不忙,可是他半天才回过来,说正在给客户调试软件,一会儿再给我电话。我足足等了3个多小时,他才打来电话,然而说的最多的却是工作。独守空房时,我也曾想过在婚外找一份情感寄托,但我又怕自己驾驭不好。

    我曾多次和老公探讨,到底是钱重要,还是感情重要,他说有钱才能有一切。唉,真不知这种日子何时是头,是老公太忙了,还是我太寂寞了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