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北站10日将正式启用 17日开行至北京临客

来源:早报-- 2014-01-03 06:33:07 字号:TT

    早报讯 1月10日,青岛北站将正式启用,初定有8对列车在此终到始发,先期开行的前往东北方向的6对列车已经开始售票,但另外两对未定开行时间。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春运期间加开的青岛北至北京南D660次临时列车确定1月17日从北站开行,目前车票开始发售。

    2014春运青岛加开4对临客,其中包括青岛北至北京南动车组临客1对。昨日,记者从济南铁路局获悉,2014年1月16日至1月29日、2月4日至2月17日北京南—青岛北间每日加开D659次;2014年1月17日至1月30日、2月5日至2月18日青岛北—北京南间每日加开D660次。青岛北至北京南D660次,青岛北6:33开车,11:38到达北京南站,历时5小时5分;北京南至青岛北D659次,北京南18:19开车,22:55到达青岛北站。记者随后登录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查询发现,目前该对列车车票已经开售,根据网络售票和电话订票最早20天的预售期,今天可以买到1月22日的车票,不过只有二等座票可买,票价为248元,比从青岛站发车至北京的动车便宜了1块钱。

    青岛至北京原有10对动车组和高铁列车,全部从青岛站发车,春运期间加开了青岛北站至北京南临客,如此以来每天从早6点33分到下午5点22分,共有11对列车来往于青岛和北京之间。而对于住在青岛北部城区的人们来说,春运期间乘坐火车也更加方便了,不用大老远跑到青岛站来坐车,前往北京、济南、淄博、潍坊等地,可以直接在北站坐车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