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微缩版佳世客开第2店 永旺在青立体掘金(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3 07:13:51 字号:TT

美思佰乐本月开第2店 永旺在青立体掘金

    青岛新闻网1月3日讯 近日,位于青岛中心一层的美思佰乐生活超市装修完毕,正在进行货品清点,本月就将开业。这是继去年的万邦中心1号店后美思佰乐在青岛的第2家门店。两店同在香港路沿线,距离不足1公里。

    美思佰乐,一个相对陌生的名字,但拥有一个我们熟悉的东家。和佳世客、迷你岛便利店一样,美思佰乐也隶属于世界500强、亚洲零售巨头永旺集团。作为专业的食品超市,美思佰乐主打生鲜牌。

    记者在青岛中心美思佰乐2号店看到,整个超市面积不大,属于中小型,拥有8个收银台,和我们熟悉的家家悦超市规模相当。

    业内人士分析,美思佰乐短时间、短距离内连开两店,说明巨头永旺已经瞄准了中型生活超市的份额。大型综合类有市南、市北、黄岛三座佳世客,高端有百丽精品超市,便利店有遍布大街小巷的迷你岛,生活类有紧邻高档生活区的美思佰乐。至此,永旺在青岛即将实现真正意义的立体化布局。(记者庞为)

美思佰乐2号店面积不大,属于中小型

美思佰乐也隶属于世界500强、亚洲零售巨头永旺集团

巨头永旺瞄准中型生活超市的份额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