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地铁施工泰山路需向北侧调流 多条公交线调整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3 05:55:14 字号:TT

    早报讯 从1月5日开始,青岛市地铁2号线泰山路站一期施工开始,泰山路需向北侧调流,相关公交车线路将做调整,泰山路调流后,辅路车道西向东一排,东向西两排。此次交通调流将持续至2015年9月20日。

    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泰山路站主体施工时间是今年1月5日至明年9月20日,调流将临时占用泰山路南侧人行道及南侧3个机动车道。施工期间,泰山路保证三车道通行能力。调流还将保留一条人行道。西向东隧道4路、隧道8路、20路公交车线路调整至青海路,将东向西的公交港湾车站迁移至青岛市少儿活动中心门前附近,西向东的公交车站从原站址迁移至商河路。

    另外,记者从市运管局了解到,途经此路段的公交线路自5日起也将调流运行。8路 (康宁路—轮渡方向)、20路(洛东小区—大窑沟方向)、205路(逍遥路小区—中山路方向)、217路(台东—团岛方向)、303路(李沧工业园—火车站方向)的“泰山路”站移至益都路西侧,市北区少年宫东侧。8路(轮渡—康宁路方向)、24路(大港—沧海路方向)、303路(火车站—李沧工业园方向)的“泰山路”站移至商河路罐头食品厂西侧,商河路63号处。217路(团岛—台东方向)的“泰山路”站因受施工影响,临时取消。

    交通导流方式

    1、在华阳昌乐、辽宁华阳、青海普集、辽宁泰山、辽宁黄台、市立医院立交桥、威海台东一路、辽宁利津路口增设交通导流标志,提前引导途经车辆沿华阳路、昌乐路、大港纬三路、大港维五路、安丘路、普集支路、商河路或青海路分流。

    2、益都路改为南向北单向交通,在益都路青海路路口增设车行道交通信号灯,引导原先沿益都路北向南进入泰山路的车辆由大港纬二路、大港纬三路、安丘路进行分流。

    3、调整辽宁路、泰山路口交通信号设备,将泰山路东西方向的车辆左转和直行分开放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