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将并入山东警察学院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7 05:44:59 字号:TT

    早报讯 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将全部并入山东警察学院。昨天,省政府下发通知正式要求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与山东警察学院进行资源整合,原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在校生仍以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名义办理毕(结)业手续。

    省政府发布通知表示,为进一步优化我省高等教育资源配置,经研究确定,对山东行政学院(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与山东警察学院进行资源整合。按照通知要求,将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学历教育职能、相关人员、资产等与山东行政学院剥离,划转到山东警察学院。撤销山东行政学院加挂的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牌子,山东行政学院机构编制事项由省机构编制部门按照有关规定另行核定。山东警察学院建制规格、人员编制不变,领导职数、内设机构由省机构编制部门按照有关规定另行核定。

    山东警察学院由省政府领导,实行省教育厅与省公安厅共管,以省公安厅为主的管理体制。山东警察学院系本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规模暂定为6000人;事业费和基本建设经费保持原渠道不变。学校现有专业结构的调整和新专业的增设,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办理。原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在校生仍以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名义办理毕(结)业手续。

    省政府有关部门和济南市要在山东警察学院校园规划与建设、土地、资金、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优惠政策,积极支持学校发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