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黄渤献声动画电影 用青岛普通话给主角配音

来源:北京晚报-- 2014-01-06 17:17:04 字号:TT

    寒假档动画电影开始争夺,除每年雷打不动的《喜羊羊》再一次如约而至,《我是狼》也早早开始了宣传造势,《熊出没》最近也是曝出“抢滩登陆”的消息。

    《我是狼》导演于胜军微博透露重量级明星为其中重要角色配音。特别是影帝黄渤用自己具有超高辨识度的青岛普通话为《我是狼》增加了更多的搞笑元素。近年来黄渤将工作重心更多的放在电影上。此次,在看过影片的片段以及曲婉婷为《我是狼》献唱的主题曲宣传片《My Little Friend》后,黄渤被影片中欢乐喜感的主角所吸引,也为他们之间的兄弟情所感动,决定重拾老本行。(记者 李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