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3枚戒指嵌肉中 手指红肿用切割机取(图)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4-01-07 13:26:11 字号:TT

    “快救救我的女儿,她的手指被戒指卡住拔不出来了……”1月5日晚7时许,一位女子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城阳区消防大队夏庄中队求助,称戴在手指上的戒指无法取出,现在手指已经十分肿胀,非常痛苦。

    消防官兵经过仔细观察发现,“咬人”的戒指死死卡在该女子左手无名指上,手指已明显发炎红肿。该戒指由3枚钢质材质的小戒指交织组成,现已深陷肉中,如果不及时将其取下,女子的手指很可能因血液不通而坏死。

    为尽快将戒指取下,消防官兵立即找来钳子、切割机等工具实施剪切。由于戒指是交织组合,且材质十分刚硬,官兵多次用钳子施救无果。钳子施救失败后,官兵决定用切割机将3枚戒指一一取下。为防止造成二次伤害,官兵先将一片钢制铁片置于手指与戒指之间实施保护,随后启动了无齿锯开始施救。期间,官兵一边小心翼翼地实施剪切,一边设法分散女子注意力。4分钟后,只听“咔”的一声脆响,第一枚戒指被成功剪断。随后,官兵加快了速度,不到一分钟剩下的两枚戒指也被成功取下。

    据该女子介绍,这枚戒指一直戴着没出过任何问题,直到最近感觉手指渐渐肿胀,家人找来肥皂水试图将其取下,可无论怎么努力也未能成功,眼看手指越肿越大,便只好求助消防官兵。(记者 陈思思 通讯员 宋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