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抱狗乘公交耽误一车人 司机劝阻起冲突(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4-01-07 06:46:21 字号:TT

女子抱狗乘公交耽误一车人 司机劝阻起冲突

女子抱狗乘公交耽误一车人 司机劝阻起冲突

    首先来说个公交车上发生的事,就因为一名乘客,满车的人没法正常到达目的地。前天中午11点40左右,江女士在科技街乘坐隧道3路公交车,刚一上车就听见司机让一个乘客下车,这是怎么回事?

    江女士用手机拍下了现场的画面。从录像上看,乘客和公交司机发生了不小的冲突。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记者设法联系上了当时车上的公交司机魏师傅。魏师傅说,按规定乘客不能携带宠物上车,自己也是照章办事,没想到对方的情绪会那么激动。无论司机怎么劝说,女乘客就是不下车。过了好一会,或许是僵持不下去了,才松口,说只要退了车票钱就下车。可隧道三路是无人售票,已经交上的钱,怎么退啊?

    这边警察还没来呢,那边女乘客的朋友们倒先赶到了。

    直到警察赶到,女乘客和她的朋友还不算完,僵持了好一阵才下车。魏师傅说,自己驾驶隧道三路公交已经两年多了,这样的乘客还是头一回遇见。从魏师傅发现宠物狗要求女乘客下车,到警察赶到平息争吵,中间僵持了大约20分钟。满车的乘客不得不中途离开,或者是耐着性子一直等下去。

  首先说,根据《青岛市城市公共交通车辆乘坐规定》第十二条,禁止携带暴露腥臭、污秽物品及家禽家畜上公交车,所以,带宠物上车的大姐,不仅不文明,也是违反规定的,这一点毋庸置疑。但从另外一个角度,养宠物的人,都把宠物当宝,都觉得自己家的宝,对别人不会产生影响,只会带来快乐,我想说,这个宝,仅限于在您自己家里,在外面甚至公共场所是不是个宝,取决于宠物自己,也取决于宠物的主人。在现代这个以人为本的文明社会,狗,要往后放一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