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流行起神速微整形 一杯茶时间改头换面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4-01-07 14:18:49 字号:TT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更新进步,人们想要变得美丽也不再是难事,整形手术让很多人圆了美丽愿望。但是,在皮肤上动刀见血还是让不少人顾虑重重,而微整形只需借助简单的注射或者是器械操作,就能有明显的效果,而且风险较小,成本较低。因此,微整形备受爱美人士的青睐,一时间,在美容整形市场走俏。尤其是随着春节小长假的临近,微整形”“ 市场再次迎来小高峰。

    神速 喝杯茶时间解决“面子”问题

    “微整形,就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取代过去的整形外科手术。具有安全没有伤口,恢复期短的优点。”青岛某整形美容医院企划部经理张旭告诉记者,微整形是后整形时代的潮流,是一种选择方便且不需动刀,又能快速修饰缺点的整形手术,同时被称为“午餐美容”。

    据了解,微整形的接受人群比较广泛,从十几岁的少女到几十岁的中年人都可以接受治疗,并且创伤小、恢复期短、效果较自然。“激光美容通常需要十几分钟,注射美容甚至只需要几分钟,也就是喝杯茶的功夫,就可以解决自己的面子问题,让自己的面部得到质的改变。”张旭称,针对时下生活节奏快,人们没有太多时间休息的情况,微整形最多半小时的美容过程自然受人青睐。相对于传统手术,微整形手术良好的可逆性保证了求美者在对治疗效果不满意时可恢复原状,方便快捷的特点在可靠安全性的前提下,更加令人放心。

    受捧 “小打小闹”让自己更完美

    刘优今年刚毕业,在我市的一家汽车4S店工作,大学一毕业,刘优就马上做了一个微整形手术——垫高了自己的鼻梁。“医生给我打了一针,也就是几分钟的时间,再照照镜子立马感觉自己精神了不少,原来不够高的鼻梁神奇得变得高挺。”刘优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微整形是因为想要改变自己不满意的“小地方”,同时也不想让别人有“一眼就看出来是动过手脚的”。“目前,每个月来我们医院进行微整形手术的顾客约有一千人左右,尤其是在圣诞节、元旦以及春节小长假期间,微整形的客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张旭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有不少顾客开始预约春节小长假期间的手术时间。在春节长假期间,求美者刚好可以利用假期在家休息,进行术后恢复,不会影响节后正常工作生活。这段时间也正好赶上各个高校放寒假,不少在校学生,包括教师都乐于选择这个时间接受整形。

    警惕 “微整形”要选对美容机构

    据了解,目前的微整形市场鱼龙混杂、乱象横生,不少生活美容机构竞相推出了“微整形”项目,想趁此商机大捞一把,而不少爱美者们则成了他们利益驱使下的牺牲品。“不管是整形还是微整形,只要是涉及到整形方面的问题都是属于医疗美容机构的执业范围,生活美容机构是不允许开展此类整形项目的。”青岛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医疗监督二科主任刁绍华提醒广大市民,市民在选择整形医疗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避免遭遇“黑作坊”。不能因为微整形的创伤小就随意选择美容机构进行微整形,一定要选择在取得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医疗美容机构,并且由持有医师资格证的医生为自己进行手术。

    此外,人体的面部有丰富的神经和血管,所以注射的部位和层次非常重要。一般私人整形机构并没有条件提供无菌操作环境,这样随时可能导致针口的化脓感染,十分危险。因此,决不能让不了解面部神经、肌肉等解剖结构的非专业人士冒然下针,不然,有可能造成血管栓塞致组织坏死,甚至可能引起毁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