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农历腊月25火车票开售 3地车票3个小时被抢光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07 13:51:39 字号:TT

    昨日,农历腊月二十五日的火车票开售。在网上车票放开销售的3个小时内,青岛开往成都、太原和哈尔滨等地的车票被纷纷抢购一空。青岛始发的所有列车中,开往西南、西北和东北方向的车票最火爆,几乎一票难求。

    每年春运期间,开往西北和东北方向的火车车票都是比较抢手的。昨日上午,记者于11时登录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逐个查询青岛开往热门地点的火车车票剩余情况。短短半个多小时时间,青岛开往成都的K208次列车车票就被抢购一空,连无座车票都没了。开往哈尔滨方向的K702次列车尚有部分余票,但到了中午12时,所有车票就都卖完了。

    记者在查询热门方向的火车时,每隔5分钟就刷新一次电脑页面,剩余车票减少的速度很快,如果动作慢点,很难抢到车票。车票开售3个小时内,就有包括K208在内的4趟列车车票售罄。青岛开往西北、东北和西南方向的火车车票最抢手,一天下来至少有8趟列车车票全部售完。车票紧张的车次包括青岛至成都的K208次、青岛至太原的K882次、青岛北至哈尔滨的K702次、青岛北至丹东的K956次、青岛北至延吉K1054次、青岛至西宁西的T372次、青岛至西安的K914次、青岛至菏泽的5022次等。此外,青岛至包头、西安、通化、银川等地的车次也仅剩下少量余票。(记者刘泽源)

    抢票提示

    青岛—上海

    截至昨日中午1时30分,车票都比较充裕。G224、G232、G228、G236等车次都有不少余票,商务座、一等座和二等座都有票。

    青岛—北京

    车票也比较充裕,从1月10日至1月25日期间都有不少车票。

    青岛—长春

    车票比较紧张。到昨日中午,K702车次全都没票,K1054车次只剩下部分无座车票,G1268车次已经没票。昨日傍晚,1月25日当天的车票全部售罄。

    青岛—沈阳

    车票也比较紧张,只有K970和K956有少量无座车票,其余车次基本没票。

    青岛—成都

    K208车次全部没票。

    青岛—广州、福州

    车票都比较充裕,从1月15日到1月25日都有不少车票。

    青岛—呼和浩特

    到昨日下午2时,K710车次只剩下少量无座车票。

    青岛—哈尔滨

    截至到昨日中午,K702全都没票。

    青岛—兰州

    到昨日下午2时,K1026和T372剩下少量无座和硬座车票。

    青岛—西宁

    到昨日下午2时,T372只有无座车票。

    青岛—太原

    K882全都没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