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13年14所新建中小学投入使用 30所学校开建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1-08 06:58:40 字号:TT

    我市积极推进现代化学校建设

    本报讯 来自市教育局统计显示,2013年全市14所新建中小学投入使用,30余所中小学2013年底前开工建设,新建成和开工建设学校面积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将现代化学校建设推进到一个新的阶段。

    与此同时,我市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和农村学校热水热饭改暖改厕工程全面完成,加固校舍36万平方米,拆除新建41万平方米。2013年我市投资1.6亿元,解决了中小学生在校喝热水、吃热饭、过暖冬等问题。

    截至目前,我市有超过30%的普通中小学通过现代化学校的验收,13所学校被确定为国家中职改革发展示范校,全市70%的中小学实现班班通,所有中小学建成校园网。

    另悉,青岛二中分校新校投入使用,青岛外语学校、青岛实验高中、青岛美术学校等5所普通高中、盲校和聋校项目已经开工建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