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北站周边三大易堵点公布 交警全天站岗

来源:大众网-- 2014-01-15 14:59:04 字号:TT

    1月10日铁路青岛北站正式启用后,除窗口岗位外,交警李沧大队全体干警一周七天执勤,设置岗位20余处,以确保铁路青岛北站道路畅通。

    交警李沧大队民警表示,铁路青岛北站周边有三个易堵点,分别为:太原路四流中支路交会处,这是一条绕行路,道路狭窄;沧海路大同路路口,这个路口同样较狭窄,来往公交车较多;第三个是四流中路兴华路路口,即胶二桥洞车流量较大,早晚高峰易拥堵。针对这种情况,交警李沧大队除了在以上3个易堵点及西广场入口设置4处全天岗,凌晨5时至23时上岗执勤外,在外围也布岗,并安排警力不间断巡逻,清理乱停车,引导私家车如何驶入西广场,确保各路口交通顺畅。

    据介绍,铁路青岛北站启用后,由于有部分老百姓前来观光,车流量增加,每天执勤民警劝离预备进入东广场的私家车100余辆。

    马上面临春运,交警李沧大队提醒道,到东广场最好选择公交车、出租车出行,出租车到铁路北站东广场只能绕行太原路路口。据悉,东广场仅设置公交和出租车停车泊位,未设置其他停车场,非应急状态下东广场北部临时路仅限公交车通行,东广场南部临时路仅限公交车、出租车通行,而私家车只能通过环湾路到北站西广场。(通讯员 方文 记者 于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