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浮山后女住户上网难 网线被邻居剪断4次(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4-01-21 07:02:04 字号:TT

浮山后女住户上网难 网线被邻居剪断4次

  王女士是个网络达人,网购、看电影、谈业务,全都足不出户,一网打尽,王女士就琢磨着在家换个更快的网络。没想到,干折腾,忙活了一圈没结果。

  王女士家住浮山后6小区,去年12月底,联通公司刚来家里安好设备,正准备接入外面的网线时,被安装人员告知,对不起,您这儿安不了。

  那就等你们修好了再安呗,可王女士左等右等,直到今年1月中旬,也没有通知,无奈,王女士只好一边跟联通协商着退款,一边联系另外一家运营商。

  电信的回复也差不多,都是外接线路也被人剪断,网线剪了修,修了剪,到底是谁干的呢?王女士从工作人员那儿了解到,是2楼的一家住户干的。

  运营商工作人员说,二楼的住户觉得是这些网线,造成了雨水管的破裂,而雨水又顺着固定网线的夹子渗进了自己家里。二楼住户这才不乐意了。而网络运营商都觉得,雨水管破裂和自己没关系,也拒绝更改线路,现在,整个单元楼只有长城公司的网线没有走二楼窗外,所以,居民们要么选长城,要么就只能无网可上,这么僵着也不是办法,记者决定帮忙打听一下。

  因为没有找到二楼住户,我们也不敢肯定网线就是他剪的,王女士不明白,自己想上个网,咋就这么难呢?无奈的她又向110报了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