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青岛曝光液氨使用安全隐患 4企业被关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23 05:25:3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23日讯  1月22日,市安全监管局继续对在液氨使用企业安全大检查中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曝光。曝光名单如下:

    第十一批重大安全隐患曝光单位

    1、青岛大北行有限公司,位于平度市东阁街道办事处,企业在用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未监督检验、未办理使用登记,安全阀、压力表无有效期校验报告。责令关闭。

    2、青岛山清原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平度市仁兆镇,企业在用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未监督检验、未办理使用登记,安全阀、压力表无有效期校验报告。责令关闭。

    3、莱西市卓群果蔬保鲜厂,位于莱西市日庄镇,设备检测不合格,责令关闭。

    4、莱西市倪方学保鲜库,位于莱西市日庄镇,设备检测不合格,责令关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