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54政府部门负责人述职视频公布 欢迎市民提意见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23 10:48:38 字号:TT

    

>>>>>>青岛54政府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

    青岛新闻网1月23日讯  2013年青岛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集中述职评议活动已圆满结束。2014年1月4-5日,54个政府部门负责人分成四组,依次向市民代表述职报告,并接受了市民代表的现场评议。两天时间里,全市有四组共一万名市民代表参加了主会场和12个分会场会议,听取部门负责人的述职,并根据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评议。

    今年的述职报告会通过青岛电视台、青岛人民广播电台、青岛网络电视台、青岛新闻网全程直播。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好地对市政府部门工作进行监督,进一步提高“三民”活动的透明度,54个政府部门负责人的述职视频已在青岛政务网和青岛新闻网上公布,广大市民可直接点击青岛政务网和青岛新闻网“三民”活动专题网页收看。并欢迎广大市民围绕改进政府部门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继续通过政府信箱、网络问政等渠道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