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爱美女子美容不成变毁容 脸颊上流出黄水(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1-23 11:44:38 字号:TT

爱美女子美容不成变毁容 脸颊上流出黄水

爱美女子美容不成变毁容 脸颊上流出黄水

    AT行动最开始说个面子的问题,快过年了,很多人都开始捯饬了,染染头发、做做美容、买件新衣服啥的,图个马上漂亮,而有人就栽在这个漂亮上了,观众杨女士,美得触目惊心。

    孙女士的这张脸,真是没法看了,特别是右侧脸颊,起了不少水泡,有些地方还往出流黄水,到底是怎么弄得?

    做美容竟然被烫伤?说起这个,孙女士一个劲说后悔,她说,自己的脸颊处有一些红血丝和斑点,每次照镜子都感觉很别扭,2012年,在井冈山路的孔雀王朝做美发时,店员跟孙女士推荐了一种美容机器。

    万块办了一张8次的美容卡,做一次美容要花2千5,虽说价钱够惊人,不过一想到能变美,贵点也值了!2012年,她做了一次,第一次确实效果很好,皮肤光滑,红血丝也感觉少了些,可到了第二次,感觉就不太对了。

    因为当时只是起了几个小水泡,而且对方又是赔理又是道歉的,孙女士也就没有再计较,后来又做了两次,果然没有出现类似的情况,直到今年的1月17日,一位叫张霞的美容师又给她做了一次冰光。

    在痛苦的煎熬中,美容终于做完了,此时,孙女士的脸已经变得又红又肿,几天之后,疼痛感不但没有减轻,反而越来越厉害,孙女士赶紧叫上美容师,去了医院,好家伙,一检查,烫伤。

    美容不成,反倒把皮肤给烫坏了,还有可能留疤,这以后可怎么见人呢?孙女士再次找到了美容院。

    被冰光烫伤,这真是太难理解了,美容院说是正常反应,可是杨女士的脸,实在让人没法正常反应,那么这个情况到底是不是正常现象,杨女士的脸还能不能恢复,稍后我们接着说。

    刚才我们说了,杨女士去美容店美容,结果被一种先进的技术烫伤,现在又红又肿简直没法出门,为了核实真相,记者决定和杨女士一起,去美容店调查一番。

    看到杨女士领着记者上门,工作人员很吃惊,在人家看来,这种情况,根本不是什么意外,属于正常现象。店里的美容师坚持说,自己的操作没有问题,双方争执了半天,也没有结果,究竟是什么样的机器,能把人脸弄成这个模样呢?

    工作人员说,这个机器采用的强脉冲光技术,能够将皮肤脸上的色素沉着分解,效果很好,可记者看了绕着机器看了半天,也没有发现机器上有任何的标志。

    不仅机器的各种证件没有见到,而且记者在美容店里,也没有看到任何的营业执照,记者首先联系了工商部门。

    消协的工作人员提出让美容店的工作人员下午带着营业执照,和杨女士一起,到工商部门去协调。随后,记者又联系了黄岛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赶到,检查中,他们发现,美容院里,好几位美容师竟然没有培训证和健康证。

    工作人员说,关于机器和美容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他们还要继续调查,如果机器真属于三无产品,他们将会严惩,关于美容院的经营资质,他们也会进行严格审查。目前,关于杨女士的脸部烫伤的问题,双方还需要好好协商。

    协商,我们希望杨女士的这件事能协商出个让双方满意的结果,但有些问题可以商量,有些问题必须坚持原则,比如美容店的资质,美容师的资质,美容机器的身份,还有职能部门对美容行业的监管等等,这些是硬杠杠,容不得商量,我们担心的是,杨女士的问题一解决,幕后、深层次的东西也随之被掩盖住,那么接下来还会有张三李四,再次遇到这样的问题,所以面子的问题不能光解决面子,要彻彻底底解决到里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