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万能胶水错当眼药水滴眼 男子眼睛剧痛大叫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23 12:22:38 字号:TT

  1月21日上午,城阳某企业女工李师傅误把万能胶水当成眼药水,直到滴完眼睛剧痛才发现情况不对,李师傅随即被同事送往八医。

  1月21日上午10时38分,夏庄派出所接到市民求助:“我同事的右眼被‘万能胶水’烧坏了,现在我们坐一辆出租车赶往八医,但路上堵车,你们帮帮忙吧。 ”夏庄派出所110民警迅速上路,在王沙路华阴社区路段见到了求助的出租车,后立即招呼其跟着警车前行,同时通过警笛和车载喊话器,示意沿线车辆避让,连闯多个红绿灯后,30分钟的路程只用了10分钟就赶到医院。

  民警了解到,1月21日上午10时许,在惜福镇一企业上班的李师傅因节前公司忙赶工,工艺品加工工作很费眼,近期经常感到眼睛发涩不舒服,于是随身准备了一瓶眼药水。赶工间歇期,李师傅本想滴几滴眼药水,却错拿了工作台上的401万能胶,连滴了几滴后眼睛一阵巨痛,李师傅疼得大叫,同事赶紧把她送往医院。

  随后,李师傅被医护人员推进了手术室,进行眼部微创手术。昨天上午,民警赶到医院看望李师傅。据医生介绍,李师傅就医非常及时,为手术争取了很多时间,她以后视力和生活不会受到影响。“这种紧急情况如果稍有任何耽搁,胶水与眼角膜粘合,胶水风干,那么即便是手术也会对眼角膜造成严重损伤,而且这还是不可逆转的损伤。”(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栾云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