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元智捷诚老板消失 快递丢失货物杳无音讯(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1-24 07:13:37 字号:TT

元智捷诚老板消失 快递丢失货物杳无音讯

    昨天我们报道了元智捷诚老板消失的事情,今天我们接到了市民胡先生打来的热线电话,说他们公司的货物当初选择的就是元智捷诚快递,而现在货物杳无音讯。

    小胡和小李是一家商贸公司的仓库员,1月6号那天,他们通过元智捷诚快递,发了一批货到济南。这下,两个人慌了神,货物价值不菲,这都一个多星期过去了,又是省内发货,对方怎么可能迟迟收不到呢?

    司机扣押货物?元智捷诚快递最近这是麻烦不断。

    昨天,大批山东省内其他地市的分拨中心主管来到青岛,为员工工资讨说法,但是元智捷诚城阳总部空空如也,负责人通通联系不上。

    员工们说,公司之所以走到今天,和前段时间大量拖欠搬车费紧密相关,司机为了减少自己的损失,各地频频出现扣押货物的情况,虽然后来主管部门出面协调,解决了一部分,但扣货的问题没有就此止住。货物发不出去,运输链断裂,客户不停追责,元智捷诚,乱做一团麻。

    元智捷诚,到底怎么了?记者联系上了曾经从事快递行业的业内人士孙先生,他介绍说,元智捷诚快递前些年实力雄厚,但是之后网点范围都局限在省内,走到今天这步也在意料之中。

    孙先生介绍,快递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在各地设立分公司是主流趋势,而元智捷诚从一开始就立足山东,跨省的业务都是和当地其他的快递公司合作,但是这种合作进行的并不顺畅。之后几年,元智捷诚快递慢慢地走了下坡路。而现在,老板消失,网点瘫痪,公司员工和消费者跟着吃了大苦头。消费者的货物还有可能找到吗?员工的工资能否兑现?随后,记者找到快递行业的主管部门,邮政管理局了解情况。

    邮政管理局,最近我们的记者光顾的不少,估计近一段时期内还会继续,随着节日快递量的增加,快递行业暴露的问题也更加集中,可能也像流行感冒的爆发一样,病毒、症状很相似,那管理部门该做的就是从根本上消灭病毒,媒体能做的就是呈现症状,给医生的诊断提供参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