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坐公交投百元称捐给社会 一站就下车(图)

来源:今日-- 2014-01-27 07:10:06 字号:TT

男子坐公交投百元称捐给社会 一站就下车

    男子坐公交投币100元 不顾劝阻称“捐给社会”

    24号下午两点左右,从仰口开往海大崂山停车场的383路公交车上,驾驶员遇到了一名奇怪的乘客。上车后他往投币箱里投了一张100元的纸币,坐了一站地就下车了。

    视频显示,24号下午2点,383路公交车行驶到书院村车站时,上来了一位戴帽子的男乘客,坐到了靠近前门的座位上,上车时他的手里就攥着一张百元纸币。

    林师傅说这名男子看上去50多岁,精神状态也很好。拿着钱两次想往投币箱里放,可是都被驾驶员和其他乘客劝住了。

    投完钱后,这位乘客就坐了一站地,在周哥庄站下了车。

    今天上午,记者也带着监控视频到周哥庄村委会询问,可由于视频不太清楚,工作人员也没有辨认出来。383路车队工作人员表示,希望这名乘客看到节目后,能到路队把钱拿回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