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节后艺考大幕将拉开 报名地点海大鱼山校区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29 06:08:18 字号:TT

    早报讯 2月8日,青岛考点的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测试就将正式开始,今年将有81所省外高校将在青岛设点进行专业测试,市招考办昨日发出温馨提示,提醒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错开上午8:30-9:00和下午13:30-14:00报名的高峰时段,遵守考场纪律,手机一律不允许带入考场,同时设立举报电话:85786201。

    由于青岛考点专业测试的报名地点今年改在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的学术交流中心,市招考办提醒考生要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错开高峰时段。中国海洋大学鱼山路校区四校门,行人可以从任意校门步行进出,车辆只能从鱼山路的一校门和红岛路与福山路交界处的五校门进出。

    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规定》,考生如将手机带入考场,无论考生是否使用,也无论手机中是否有与考试有关的内容,一律按照作弊判定,处罚的最低结果是取消当年高考资格。建议广大考生参加考试时,不要携带手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