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找人维修电路被忽悠 70块零件费突变(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1-30 11:55:39 字号:TT

    家住西仲路的李女士是个热心人,帮邻居打电话,找了位师傅上门修电路,谁知,不但没修好,人还不靠谱,李女士觉得,特窝囊!

    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三点多,住在一楼的李大爷家突然没电了,邻居李女士过来帮忙也没修好,情急之下,就打了写在楼外电表箱上的一个电话。检查之后,维修师傅说,没电是因为电路老化,需要换个零件才能修好,零件费120元,不过可以酌情优惠。

    修好了电路,付完了钱,李大爷挺高兴,正准备送客呢,维修师傅突然提出了新要求。

    原本说好70块钱的,收据上突然变成了130,李女士很上火,社区提供的应该是便民服务,哪儿有这么收费的?打电话到社区物业问问。

    一会说社区,一会又说个人,既然这么不靠谱,俺不用你修了。

    电路没修好,70块钱却没了,这让李大爷很上火,李女士很窝囊。这个维修师傅到底什么来头?检修电路的过程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记者试着联系,拨通了电表箱上的电话号码。

    对记者的提问,对方压根不接招,知道您年前工作忙,可如果真有误会,咱也得解开不是?李女士已经报了警,对于这位上门的野维修,她表示要追究到底。

    现在咱先不追究,这位师傅是不是跟物业有关系,但是,您是靠这个吃饭的,没错吧,就这样的服务,这样的为人,还能有回头客吗?不是我说您,做事得先做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