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开车撞倒老人 将其从车下拽出后逃逸(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4-01-30 06:36:11 字号:TT

小伙开车撞倒老人 将其从车下拽出后逃逸

    现在良心发现还不晚,别等警察找上门。看看下面这为无德司机,现在是后悔至极,当初,撞了人,别跑啊,开车慢点啊!

    这是市南交警提供的抓捕视频,画面中被抓的年轻人,别看穿的干净利索,干的事却缺德的很。

    1月25号晚上七点多,犯罪嫌疑人王某驾驶着一辆黑色轿车,路过东海一路和岳阳路路口时,将一位过路的老人撞倒。老人被撞后,被压在车下动弹不得,而王某不仅没施救,反而做出了让所有人都想不到的事情。

    王某说,因为害怕,自己并没有救人,而是将伤者从车下拉了出来,一踩油门,溜了。好在老人没有生命危险,被周围热心人送到了附近医院抢救。

    被抓后,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在回想起自己的行为,王某也很愧疚。可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这个春节,王某恐怕没法过的自在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