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Yif身世遭扒皮 网友吐槽:撒狗血玛丽苏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2-01 10:17:24 字号:TT

  新浪娱乐讯 出道不到两年的法籍华裔魔术师Yif,甫一登上春晚迅速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不但魔术表演的画面遭截图被指穿帮,身世更遭扒皮。看到简历中Yif的兴趣广泛,不但喜欢希腊神话,文史哲科学,连胡思乱想预测未来也是兴趣,性格更敏感、好奇、追求完美。惹得网友纷纷吐槽“太玛丽苏了”、“适合当小说男猪脚”、“狗血撒了一地”。

  随着近景魔术《团圆饭》的表演完毕,Yif也正式进入全球华人观众的视野。网友们纷纷百度Yif的资料,搜完后却大呼“太玛丽苏”。事缘Yif的兴趣涵盖甚广,喜欢文史哲钟爱希腊神话,而且数学、光学、物理也在他的涉猎范围,还爱好双节棍,连胡思乱性、预测未来也是他的爱好之一。加上Yif自认性格敏感、好强、追求完美,喜欢的食物是旺仔小馒头……

  网友们欢乐吐槽“这也太玛丽苏了”、“适合小说男猪脚”、“看后狗血撒了一地”、“光看艺名就很小说”、“搜索一下,结果笑成了狗”。“10岁前Yif都是在巴黎91区一个HLM贫民区成长。因为自己是整个学校的唯一亚洲人,经常会受到一些阿拉伯同学的歧视与欺负。--但这个又很CINDERELLA!!(灰姑娘)”(Jackie/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