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让网吧朋友到家做客 4000元手机被偷走

来源:今日-- 2014-02-05 08:34:18 字号:TT

    过年期间大家少不了走亲访友,可是交朋友也得睁大眼睛,家住莱芜二路的26岁的小夏就是交友不慎,结果引狼入室,被骗走了手机。

    去年10月24号,小夏将自己在网吧认识的朋友王某叫到家里一起玩,到后半夜时,王某突然说要借用小夏的手机打个电话,没想到他拿着手机出去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丢失手机后,小夏打听了一个多月也没有找到王某。今年年初,小夏报了警。1月26号早上,民警在黄岛路附近的一家网吧将王某抓获。王某今年24岁,本地人,审讯中他对自己骗取小夏手机一事供认不讳,但手机已经以800元的价格在台东卖给了一名操南方口音的男子。王某还交代,之前他也曾多次骗取朋友的手机,去年11月,还将一部手机卖给了大连路上的一家手机店,但目前这家手机店已经停业。

    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也在进一步审理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