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春晚同款成淘宝热词 牛莉成春晚版李孝利(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07 05:58:28 字号:TT

春晚同款成淘宝热词 牛莉成春晚版李孝利

    早报讯 虽说市民们对于春晚的满意度不断降低,但是市民们对于春晚关注度依旧不减,除了一些热词广泛流传外,明星身穿服装以及使用的道具不但会成为网友们吐槽的热门话题,而且经销商也会利用春晚热推销自家的产品。昨天,记者登录电商平台发现,许多网店都以“春晚同款”作为热词推销自家的产品,一些价格在百元左右的春秋装销量不错,

    在小品《扰民了您》中,演员大鹏穿的是一件带有 “马上有钱”图案的红色卫衣,经过网友辨认,这卫衣是属于某知名品牌的潮品,所以很多网络卖家在晚会结束后就立即跟进推销,以春晚截图作为宣传的招牌。在淘宝网上,记者搜索发现仅销售该款卫衣的卖家就有近百个,价格从65元到300多元不等。在商家的大力促销下,记者发现不少消费者都下单订货,卖得最火的一商家在7天左右的时间内就卖了300多件。此外,黄渤的连体衣也成为市民们热搜的一个焦点,最多的一个商家已经卖出了80多件同款的连体衣。

    牛莉是春晚的“常客”,她每年上春晚身穿的品牌大衣也会成为网友们议论的热点。今年牛莉穿了一身火红的毛呢大衣,双排的金属扣子很显眼。有细心的网民仔细鉴定,发现在一家美国代购店上,一款自称春晚牛莉所穿同款大衣,卖价数万元,也有山寨版标价从298元至1000元不等。但不管是正品还是“山寨”版,记者发现销量都很少。“这些衣服也就穿着好玩,一百多元买一件春秋装穿穿还行,花几千元买件大衣不实惠不说,也穿不了几天了,到了明年又成了旧款。”市民小张说,眼看到了情人节,她订购了一套“马上有钱”的情侣装,但是对于明星们穿的品牌礼服,她表示会关注,但不会选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