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汽车撞20米护栏侧翻三人挂彩 因路滑猛踩刹车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08 13:25:17 字号:TT

汽车撞20米护栏侧翻三人挂彩 因路滑猛踩刹车

  晚报讯 昨日下午4时40分许,一辆微面沿着胶宁高架路向西行驶至澳柯玛立交桥,司机超车后准备刹车,因为路滑撞翻了20多米的护栏后侧翻在地,又刮伤了一辆过路的公交车和一辆黑色广本轿车,致使车内三人被困。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浅色微面拱翻了20多米的白色护栏后侧翻在地,微面右侧停着一辆公交车,左侧还有一辆黑色的广本轿车。一名目击者称,两名热心司机停车上前查看才发现,事故车内的机油和水箱里的水等液体遇到路面,一下冒出了白色的气雾。 “车里有三个人受伤,这两个司机把他们救出来了。 ”目击者称,车内三人伤得不轻,都撞得满脸是血,所幸救护车及时赶到将他们送往了401医院。
  据救人的郭先生现场回忆,这辆微面由东往西走刚刚超过一辆车,刚亮起刹车灯突然失控,拱翻了10余截护栏后侧翻。由于面包车是横着侧滑的,车头和车尾分别刮伤了在左右正常行驶的黑色广本和公交车。
  郭先生告诉记者,他正好开车路过目睹了这一幕。 “我上前一看,车里困住了一男两女。 ”郭先生担心车要自燃,立刻拉开车门救人。 “广本司机还上前帮着我拉开车门,将三个人扶出来了。 ”郭先生说,坐在副驾驶上的女子几颗牙齿被磕掉,而司机头上也在流血。就在此时,120急救车赶到了现场,将三人送往401医院。就在记者掏出相机准备拍下郭先生时,他却婉拒记者采访。“大过年的,遇上这种事应该帮忙。 ”郭先生说。 (记者 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