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赶火车犯心脏病 因见黑色皮肤老外受惊吓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08 12:56:00 字号:TT

女子赶火车犯心脏病 因见黑色皮肤老外受惊吓

    

女子赶火车犯心脏病 因见黑色皮肤老外受惊吓

女子赶火车犯心脏病 因见黑色皮肤老外受惊吓

    昨天,青岛火车站和机场共发送旅客约5万人次。今天,岛城将迎来最后一拨较大规模的探亲流和旅游流小高峰,未来一周内,春运将没有那么“挤”,直到2月16日,学生流返校高峰期才会来到。 

    火车站16日将迎学生流

    据青岛火车站介绍,今年春运期间,青岛站预计发送旅客 96.7万人,同比增长 8%。其中,节后预计发送旅客50.2万人,主要以到达客流为主,探亲流及学生返程流,将形成节后相对的客流小高峰。

    等今天的探亲流和旅游流小高峰过去后,2月16日开始的学生流方向主要以北京、汉口、西安、兰州、太原、呼和浩特、包头、沈阳、淄博、济南、泰山、兖州、菏泽、烟台等地为主。探亲流的主要方向以北京、上海、沈阳、梅河口、通化、长春、延吉、哈尔滨、郑州、西安、兰州、西宁、汉口、成都、银川及管内潍坊、淄博、济南、鲁西南等地为主。

    飞机场北上深机票紧张

    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 (1月31日至2月6日),青岛机场共安全保障航班起降2461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28.6万人次、货邮吞吐量727.5吨,同比分别增长22.3%、29.7%、18.8%。另据悉,春节以来,受本场大雾以及多地雪天影响,青岛机场连日接收、处置备降、延误航班共计60余架次,累积滞留旅客人数5300人次。

    据介绍,从2月5日开始,青岛机场已迎来返程高峰。未来几天,青岛飞往北京、上海、深圳以及东北地区的机票较为紧张。同时据气象部门预测,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青岛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及时了解天气及航班动态信息,妥善安排出行。遇雨雪冰冻天气,建议至少提前两个小时到机场。选择青岛机场出行的旅客,可随时拨打96567了解最新航班资讯。

    发着高烧赶火车男子晕倒车厢内

    晚报讯 在青岛发往南宁的 K1137次列车上,旅客王先生独自从老家济南上车回柳州工作。由于近日天气降温,王先生高烧没退就坚持赶车。前晚8时许,列车到达株洲站时,他已经烧到39℃8了,体力不支晕倒在车厢内。闻讯赶来的列车长马亮立即通过广播寻找医生和退烧药品,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护理后,王先生才慢慢恢复了意识,并且表示不能下车治疗,坚持赶回单位工作。经过工作人员一夜的轮流照顾,昨天上午,王先生终于退了烧。

    撞见黑皮肤老外女士犯了心脏病

    晚报讯 40岁的刘女士是广东梅州人,2月4日18时42分从龙川站上的车。由于来得比较晚,她一路从检票口提着20多斤自家酿的米酒急急忙忙地跑上了车,还没等喘口气,就在车厢跟两位南非旅客走了个对面,刘女士以前就有心衰的毛病,一下子被吓得发了病。当下,列车长王刚立即请来一名医生旅客抢救刘女士,刘女士的病情得到了缓解。 2月5日上午,王刚又请那位医生旅客去给刘女士检查,已经没有大碍了。 (记者 张译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