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黄金价下跌捧热金玫瑰 淘宝卖家一月卖上千支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09 16:31:15 字号:TT

    早报讯 受昆明大雪天气影响,今年情人节期间玫瑰花价不断上涨,这也让很多热恋中的市民 “压力山大”。但与此同时,黄金价格不断下跌,金箔玫瑰的价格也不断下跌。昨天记者调查发现,金箔玫瑰价格已经降到了百元以下,一时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金玫瑰热卖上千支

    昨天上午,记者登录淘宝等电商平台搜索情人节礼物发现,因为今年鲜花价格高昂,所以很多鲜花预订的网店销量都有大幅度下滑,相比之下,一些销售金箔玫瑰的商家生意却特别火爆,24K的金箔玫瑰价格都降到了百元以下,而千足金的金箔玫瑰价格则降到了300元以下,商家不但提供质检部门的鉴定报告,有的商家还赠送底座、“好老婆证”等相关礼品,如果消费者愿意加钱,还可以在底座上刻字。

    记者随后联系上一名岛城卖家,他销售的金箔玫瑰给出了79.99元的促销价,而且表示可以到黄岛区某大型超市先看货,看完了再下单。记者查阅销量发现,在最近一个月内他卖出了1300多件产品。“现在确实生意很火,今天是最后一天促销,我明天也准备提价了。”卖家小孟向记者介绍说。

    商场玫瑰销量渐增

    随后,记者又到岛城各大超市、金店探访,发现虽然金箔玫瑰不是商家推销的重点,而且五六百元一支的价格也比网店高了不少,但也不乏买家。“节后上班已经卖出去两支了,平时这款产品存货不多,按照目前的速度看现在还要补货。”香港中路一家金饰柜台的工作人员刘女士介绍说。

    对于金玫瑰,很多男性买家比较推崇。“刚才我去超市看了一下,一束‘蓝色妖姬’一千多元,而且没几天就枯萎了,真不如买个金玫瑰划算。”市民小张介绍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