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速路15处多雾路段需当心 最易引发追尾事故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09 15:20:51 字号:TT

    晚报讯 春运期间,我市交警部门对辖区的高速公路团雾易发路段进行了排查,共有15处。目前,这些路段正已处于团雾易发时期。团雾高发期将一直持续到今年4月。针对团雾易发路段,交警部门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加大巡逻力度,遇团雾及时采取分段放行、警车压速、封闭道路等管控措施,安装爆闪警示灯、交通安全宣传牌和交通安全警示标志。

    据了解,此次排查出的15处高速公路团雾多发的隐患路段包括:1、胶州湾高速红岛至河套段。 2、胶州湾高速公路胶州至王台段。 3、荣潍高速公路。 4、荣乌高速公路。 5、青新高速公路在秋冬季节均为多雾路段。 6、新潍高速公路,尤其以地处平度西北部(靠近烟台、潍坊以及渤海湾)的新潍、荣乌高速多发,青新、荣潍高速平度莱西段也较为常见。 7、沈海高速公路638km-644km路段。该处在两山之间有小型水库,易出现团雾。 8、沈海高速公路667km672km路段。该处有河流经过,易出现团雾。 9、沈海高速公路683km-685km路段。附近有大型水库,易出现团雾。 10、沈海高速公路500-523km。离水库较近,雾天和团雾发生的次数较多,该路段春、秋季发生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雾天和团雾天气。 11、青银高速12km青新高速2km,多雾路段。 12、威青高速164-180km,多雾路段。13、威青高速201-208km,多雾路段。14、青新高速23-28km,多雾路段。15、青新高速43-48km,多雾路段。(记者 杨海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