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刘健转会纠纷悬而未决 全年或无正式比赛可打

来源:北京日报-- 2014-02-10 14:10:28 字号:TT

    春节假期过后的首个工作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并未开庭仲裁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和球员刘健的合同纠纷。记者昨天获悉,足协仲裁委员会将仲裁此案的时间初步安排在本月18日。由于亚足联规定的本年度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期是19日,因此即使足协仲裁委员会利用一天时间裁决刘健加盟广州恒大有效,留给恒大为刘健补报名的时间也极其有限,所以刘健很可能错过亚冠。

    1月下旬,中能按要求向足协仲裁委员会提交了书面答辩、证据目录和证据材料,其中包括中能与刘健签订的一份2017年1月1日到期的工作合同。但中能只提交了合同复印件,而仲裁委员会要求提交原件。中能方面称,合同原件只能出现在司法鉴定环节,不会把原件交给仲裁委员会。中能将把合同原件交给司法机关承认的笔迹鉴定机构,由该机构对球员签名鉴别真伪,然后把鉴定结果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给仲裁庭。

    目前,刘健正随恒大在西班牙集训,他已将此事全权委托给恒大方面安排的律师处理。

    另外,由于2014赛季中超和中甲联赛的报名截止日期是本月28日,因此一旦足协仲裁委员会在该日期前不能给出最终的裁决,那么刘健很可能将陷入全年无正式比赛可打的境地。(记者 高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