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人爱境外走亲戚 出入境办理大厅爆满(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13 11:44:09 字号:TT

青岛人爱境外走亲戚 出入境办理大厅爆满

  “我这个号是女儿早上排队取的,要是来晚点就拿不到当天的号了。 ”昨天下午1时20分,在市南公安分局位于太平路上的出入境大厅,虽然还没到工作时间,可是门口已经有14位市民在排队等候办证。50岁的邱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要去香港探亲,时间比较紧,所以让女儿早上8点来大厅排队才领上了号码。
  记者注意到,在出入境大厅的大门上贴着一个通知:“因今天办证群众数量较多,下午安排已满,请前来办证的市民于下个工作日早9点取号办理业务,或者上网预约。”开门后,一进大厅就看到一个纸牌上写着“号已发完”,但还有旅行社和带着孩子的家长前来咨询。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办证的人很多,基本上每天会发放100个号,如果网络预约的增多,号数也会有变动,早上8时50分开始放号。随后,记者联系了市北区、崂山区等地出入境管理部门得知,过完年办证的人数一直比较多,有时候会出现排队领号办证的情况。
  据市南公安分局户政与出入境管理处民警介绍,节后迎来办证“小高峰”,原因主要是外出探亲和旅行社集体办证,同时年后增加了很多户籍在青岛但在外地工作的市民,他们正好趁着过年回家赶紧来办理护照等证件。民警提倡市民登录山东公安出入境政务服务网()或青岛公安网()网上预约,在网上进行填表后,可在预约的时间到大厅办理,节省时间。(记者 于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