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1路公交变身爱情巴士 情人节版张灯结彩(图)

来源:QTV-今日-- 2014-02-13 11:36:29 字号:TT

31公交车变身爱情巴士 情人节版张灯结彩

    还有两天就到情人节了,相信不少单身男女都在琢磨着怎么能早点找一个知心爱人。情人节前夕,温馨巴士31路公交车就为单身青年们搭建了一个平台。

    中午十一点,王初锐、李海君这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恋人把结婚请柬送到了交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的手上。两个人相识于2013年,“媒人”就是31路公交车。

    两个人所说的活动,是31路车的“爱情巴士”创意。为了给单身男女提供一个交友平台,2013年七夕,路队在车厢内挂上了空白的交友卡,单身乘客可以将自己的信息留在上面,等待另一半的出现。

    于是,王初锐主动联系了李海君,两个年轻人开始了互相了解。年纪相仿,单位相距不到十分钟,又有很多共同的兴趣爱好…相处一个月后,两人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今年年初,在双方家人的祝福下,他们决定携手一生。

    转眼间,2014年的情人节要到了,31路“爱情巴士”也将再上路。工作人员已经将车厢装饰了一番,气球、交友卡、漂亮的签字笔悬挂在车厢内,准备给单身男女们一个认识彼此的机会。

    如果单身的您没有时间乘坐31路,或者单身男女的父母想要孩子来加入到活动中来,您可以通过电话来联系温馨巴士,工作人员会把信息挂到这辆爱情巴士当中。咨询电话:82962066。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