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周边环境整治 重点清理违法广告牌(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21 06:15:29 字号:TT

世园会周边环境整治 专项清理违法广告牌

    早报讯 昨天上午,崂山区城管执法局拆除了位于滨海大道靠近辽阳东路的新华锦爱丁堡售楼处的多处违法广告牌。据介绍,崂山区日前开展了世园会周边环境整治,特别对道路两侧的违法广告牌、私搭乱建等违法行为进行清理,改善世园会环境。

    “这里有多处违法广告牌,前期我们已经给该单位下达了整改通知,但这家单位并没有自行拆除。”昨天上午,记者赶到新华锦爱丁堡售楼处时,执法人员正用气焊切割一个高20多米、宽近2米的方形钢架立柱,立柱上是该楼盘的字体广告,现场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家售楼处的这个钢架立柱、售楼处屋顶的两块广告牌和字体,还有旁边楼盘上放大的电话号码广告都是违法广告牌,这次要集中清理掉。对于执法人员的拆除工作,售楼处工作人员并没有阻拦。

    崂山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前期对滨海大道、辽阳东路、株洲路、科苑纬四路等路段的环境进行了地毯式巡查,对存在的环境脏乱差、乱搭乱建、私设广告牌、乱贴乱画等违法行为全部登记造册,安排专人负责联系业主自行拆除。昨天开始对业主不自行拆除的违法广告牌等进行拆除。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