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世园会确定首批志愿者 704人入选接受培训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2-14 14:53:27 字号:TT

    2014青岛世园会志愿者第五六季(暑期)的面试昨日结束,1408名青岛世园会志愿者候选人在市北区富源路小学“过筛”,其中的704人成为青岛世园会的首批志愿者。

    去年12月,青岛世园会启动志愿者招募选拔,3122名申请人于今年1月18日进行了志愿者网络综合素质测试,1408名志愿者候选人进入面试环节,青岛世园执委会将根据面试成绩从中录取首批704名志愿者,培训合格后正式上岗。

    据了解,青岛世园会志愿者的运行时间分为9个志愿服务季,每个服务季约为21天,志愿者按季轮流进入园区服务。此次首批招募主要针对未设立志愿者工作站的申请人,具体指社会人员和青岛籍在外上大学学生;青岛世园会设立的18个志愿者工作站的志愿者招募工作将在3月起陆续推开。(张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