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网友论坛举报疯狂自卸车 交警严查揪违法司机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21 06:33:01 字号:TT

    早报讯 早上上班遇见一辆疯狂行驶的自卸车,网友险些被这辆自卸车撞到,网友将此事和自卸车的照片发到了论坛上,市北交警看到该帖后立刻展开了追查。昨天下午,驾驶员丁某被交警找到,他因违规驶入禁行区域、违反禁令标志、违反禁止标线,被合并处罚600元记6分。

    网友发帖举报自卸车

    近日,有网友在新闻网论坛发帖举报自卸车。该网友称,2月14日上午8点59分左右,他沿着环湾路自北向南行驶,快到杭鞍上桥口处,一辆在右道行驶已经过了限高杆的车号为鲁BL0302的自卸车突然拐弯,压实线拐上杭鞍高架路。网友紧急刹车,杯架上的咖啡都飞出去了,他一直追到山东路下桥口才追上这辆车,发现这辆车只有放大号,连车牌都没有。但网友拍下了大货车的照片。

    市北交警查出违法车辆

    根据该网友的举报,市北交警查询了事发路段周边道路监控,核实了该车的交通违法行为,电话联系该车所属单位。昨天中午,该公司安全负责人带领驾驶员到市北交警大队接受处理。经核实,该车车号应为鲁BL0302,因车牌破损正在补领新号牌,目前使用临时号牌鲁B92675,有效期从2月12日到27日,该车的货车通行证有效期已过。驾驶员对2月14日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市北交警大队依据调查结果,责令驾驶员丁某当场写出保证书承诺不再违反交通法规,同时对其违规驶入禁行区域、违反禁令标志、违反禁止标线的三项违法行为做出合并罚款600元记6分的处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