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持刀保卫爱情 复合遭拒绝酒后拘禁女友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21 13:30:37 字号:TT

    2012年,经朋友介绍认识后,38岁的高密男子王某跟25岁的女友小杨恋爱,后因家人反对她今年1月提出分手。 2月19日,醉酒后的王某再次告白要求复合,遭到拒绝后用匕首要挟女友至旅馆内,将她关了10个小时。目前,王某因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已被行政拘留。

    要求复合遭到拒绝

    2月19日,黄岛公安分局琅琊派出所接到男子报警,称女儿小杨被前男友王某挟持,关在琅琊镇驻地一处旅馆内。琅琊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旅馆老板的配合下敲开房门,发现里面有一男一女。男子欲夺门溜走被民警拦住,女子看到父亲后扑到他怀里大哭起来。

    据供述,38岁的高密人王某来黄岛务工多年,2012年,王某与小杨经朋友介绍认识后谈起恋爱。 2014年1月,因家人嫌王某年龄大反对两人交往,小杨遂提出分手。不甘心失恋的王某多次打电话、发短信希望和好,但均被小杨拒绝。

    酒后持刀劫持女友

    2月19日上午,王某独自一人在黄岛租住的房屋内喝闷酒。王某想起往日与小杨的甜蜜,认为两人的感情是真爱。于是,王某借着酒劲来到琅琊镇小杨的家里,想与其和好。不料,小杨再次拒绝了王某。醉酒后的王某便提出如果不和好,情愿和小杨及家人一起死,并拿出两把匕首要挟小杨。无奈之下,小杨只好答应跟王某再谈谈此事。然后,小杨便被王某带至琅琊镇驻地的一家旅馆。

    上厕所发求救短信

    在旅馆房间内,小杨再次提出两人年龄差距太大,在一起不合适,但王某根本不听她的解释。小杨提出想要回家,王某便用匕首威胁小杨不让其离开。王某为了证明真的爱小杨,用匕首在左手手腕上划了一道血痕,声称要用鲜血来“保卫”爱情。看到王某已失去理智,小杨只好借口上厕所,给父亲发了求救的短信。目前,王某因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已被黄岛警方依法行政拘留。(王汉峰 付静 张坤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