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城市对决达人秀>本周六开幕 南北方四城较量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21 13:30:5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21日讯 由无锡、烟台、苏州、青岛四城市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城市对决达人秀》节目即将拉开序幕。

    青岛、烟台,北方的海滨城市,无论是说话还是行动都透着一股豪爽气质,带着浓浓的蛤蜊味儿。无锡、苏州,环太湖城市,小家碧玉似的可人儿,透着的是江南的婉约清秀。南北四个城市的碰撞,哪个城市的达人将是年度最强达人?

    本周六、日10点,新业广场二楼大厅,《城市对决达人秀》青岛站海选即将与烟台同时拉开帷幕。《城市对决达人秀》为普通老百姓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只要你能做到别人做不到的,你就能参加达人评选。年度最强达人还将获得马尔代夫免费双人游大奖!

    截至目前,海选报名不仅人数多,而且年龄跨度大,才艺种类丰富。有传统才艺展示,也有国际化表演;有个人展示,也有团队表演。(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