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栈桥商贩沙滩圈海卖海星 城管:发现后将取缔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23 17:23:16 字号:TT

    晚报讯 “带孩子到栈桥玩,海居然被圈起来,里面放着海星私人赚钱。 ”昨天,网友“嘻嘻小妖女”发微博讲述了自己的见闻。带着疑问,记者也来到了栈桥,几经寻找终于发现了小贩的踪影。与以往在路边叫卖不同,小贩们拎着塑料水桶,在礁石间的海水洼里摆着十几颗海星,叫卖“捉海星”。针对这种现象,城管执法人员称将坚决取缔。

    昨天中午,记者与网友“嘻嘻小妖女”取得了联系。 “上午我带着孩子到栈桥王子饭店对面的海滩去玩儿,礁石中的水里面好几处都放着海星,有个孩子扔了个小石子,被卖海星的妇女喝斥了。我看到这样子也就没带孩子过去,但是心里觉得很不好受。”网友告诉记者。随后,记者也来到了栈桥海滩。几番寻找后,记者并没有发现卖海星的商贩。一名叫卖游轮票的商贩告诉记者往西走,称城管刚刚来过,将卖海星的商贩赶走了。按照这名商贩的指点,记者很快就发现了一名卖海星的商贩。 “捉海星了,十元三个,还送鱼缸。 ”商贩吆喝道。不过,记者也发现商贩并非如网友所言“不买不让碰”,一名小男孩提出想摸一摸海星后,玩了好几分钟才离开。中间有游客过来想要购买海星,商贩表示旁边卖海星的也是自己的亲戚,游客可以两边挑。很快,另一名商贩也提着塑料桶走了过来,在水里倒出十几只海星。

    之后,记者与市南城管火车站中队取得了联系。 “这种行为早就有,属于无证经营,一旦发现我们会坚决清理。但是这些商贩流动性很强,往往趁着中午和傍晚执法人员交接班时出现,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清理力度,一旦发现将对其经营产品进行暂扣。我们现在全天都有人值班,晚上也一直值班到20时30分。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