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打车落下治病钱 好的哥拾金不昧送还(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24 06:04:25 字号:TT

老人打车落下治病钱 好的哥拾金不昧送还

    早报讯 老伴身患心脏病和胃病,64岁的程先生和儿媳陪着老伴去青大附院看病,随身带了4000元钱准备给老伴交住院费。没想到当天没能住院,程先生夫妇和儿媳乘坐出租车返回山东路附近的四方实验小区家中,下车时他将装有治病钱的包忘在了出租车上。前天中午12时,华青出租汽车公司鲁UT5766号出租车驾驶员庄茂盛师傅发现了这个黄色女式包,立即将包送到出租车公司寻找失主。

    据丢包的程师傅告诉记者,他老伴的心脏病和胃病很严重,需要住院治疗。前天上午8时,他们夫妻在儿媳的陪伴下来到青大附院检查,本来检查后就要安排老伴住院治疗,他带着4000元钱是老伴的住院押金,没想到老伴当天做了胃镜后,要好几天才能拿到结果,医生建议他们先回家等待。大概中午11时40分左右,程先生一家三口在青大附院门口乘坐出租车,到了山东路附近的市疾病控制中心下车。“当时我和儿媳妇抢着交出租车费,下车时竟然忘记老伴的包还放在出租车后座上。”程师傅称。

    “包里面不仅有4000元钱,关键是有我老伴的医保卡、病历、检查单等,要是我们把这些单据丢了,我老伴之前的检查也就白做了,很可能要再做一次胃镜受一次罪。”程师傅称,下出租车时,出租车司机给了他车票,但他随手就把车票给丢了。他只记得出租车的颜色是天蓝色的,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联系到了华青出租车公司,没想到出租车司机已将包交到公司。记者联系到鲁UT5766号出租车驾驶员庄茂盛师傅,他称前天中午送了程师傅一家后已经是中午,他暂停营运回家吃中午饭,到了家门口下车时,发现一个黄色的女式包躺在了后座,庄师傅打开包一看,里面有近4000元现金、银行卡、医保卡和病历物品,庄师傅觉得一定是刚才在医院看病的乘客落在车里的,他赶紧将包送到了公司寻找失主。“我老伴本身就有心脏病,得知治病的钱丢了,急得不得了。”昨天程师傅一家来到华青出租公司,领回了自己的包,并向庄师傅表示感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