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车停路边玻璃被砸空包被盗 刚过年小偷就下手

来源:大众网-- 2014-02-08 13:32:47 字号:TT

  2月7日上午,市民毛先生在新浪微博上发微博称,2月6日晚上的时候,把车停在鲁信含章花园劲松七路的东门附近,结果早晨出门上班的时候发现车玻璃被人砸破,里面的一个空书包被盗走,虽然东西被盗的不多,但是毛先生依然想通过自己的遭遇,提醒其他市民注意小偷。

  毛先生说到这件事的时候还是十分气愤:“我6号晚上从老家回来,然后就把车停在小区东门门口的那个地方就回家睡觉了,今天早晨出门准备开车去上班的时候,结果发现车玻璃被砸碎了,我感到很吃惊。我们刚刚开始上班,小偷难道也开始干活了吗?好在当时车里倒是没有留下什么东西,就一个空书包,别的也没损失什么,就是车玻璃碎了,今天没法开出去了,得返厂去修。”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停车时,应将车内贵重物品诸如手机、摄像机、照相机、手提包、笔记本电脑等随身携带,较大件的贵重物品应设法转移或作隐藏处理,切忌暴露在视线之内,以免犯罪分子见“财”起意,给您的财物、车辆造成损失。当无法携带或者不方便携带时,最好在车上留下一个人看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