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区多辆车深夜被砸 车主损失大火冒三丈(图)

来源:QTV-- 2014-01-26 15:33:13 字号:TT
小区多辆车深夜被砸 车主损失大火冒三丈
 
小区多辆车深夜被砸 车主损失大火冒三丈

    马上就要过年了,安全这根弦可不能放松。昨天晚上,海信立交桥附近的一个小区,多辆车的车窗都被砸了,车主们损失不小。

    记者赶到小区采访时,不少被砸的车都已被开走了。剩下的几辆车都已面目全非。其中,一辆SUV的右前车窗已经完全碎裂,玻璃渣撒了一车,副驾驶座前的储物箱也被翻得乱七八糟。另一辆轿车的右后车窗被整个拆了下来,地上还有被砸坏的车窗。说起昨晚的事儿,在场的几位车主都是气不打一处来。

    这位车主只在后车座上放了一件外套,损失并算不太大。但SUV车内价值几千元的加油卡却被偷走了,而且这已经是这辆车半年之内第二次被砸了。车主表示,或许是因为她的固定车位正处于监控死角,所以才会屡屡被砸。只是大家想不通的是,砸车人深夜进入小区,保安为什么没有发现并加以阻拦呢?带着疑问,记者跟随车主来到了物业办公室。

    车主们每个月都按时交纳物业费和停车费,在大家看来,物业收了费,就应该尽到相应的责任。所以,听物业这么一说,车主更是火冒三丈了。

    物业经理解释说,这个小区是半封闭小区,外人实际上可以随便进出。另外,小区的物业费每月每平方米只收6毛钱,所以对应的服务标准也比较低,目前物业已经在超标服务了。

    快过年了发生这样的事儿,谁的心情也不会好,不管是谁的责任,尽快抓到凶手才是根本。目前几位车主和物业都已和派出所取得了联系,警方也已勘察过现场,希望能早点把砸车人抓获归案。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