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突发:204国道莱西境内小客车撞环卫车 7死6伤

来源:莱西发布-- 2014-02-25 14:45:18 字号:TT

    2月25日8时30分,204国道莱西境内泰山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某男(具体身份不详)驾驶鲁K8996M号小型普通客车搭载10人沿204国道由西向东行驶至泰山路路口处,遇张海驾驶环卫车对行左拐,两车相撞,致使现场6人死亡,2人重伤,5人轻伤,其中1人重伤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其他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抢救。

    事故发生后,莱西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公安、卫生、城建、安监、交通、经济开发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也赶往现场参与处置。市政府主要领导召集相关部门在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事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事故处理组、医疗抢救组、应急处置组、善后处置组和新闻媒体组,要求全力抢救伤员,并立即开展事故调查,妥善做好善后相关工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到医院看望伤员,要求全力做好抢救工作。

    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有序开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