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学校周边小店游戏充值卡卖得欢 愁坏家长

来源:青岛电视台-- 2014-02-27 15:27:04 字号:TT

青岛:学校周边小店游戏充值卡卖得欢 家长担忧(图)

青岛:学校周边小店游戏充值卡卖得欢 家长担忧(图)

    据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报道,都说学校是一片净土,有老师的教导,有知识的熏陶,家长们把孩子送到这里应该非常的放心,可是,最近有些家长开始犯愁,这学校周边的小店,让他们很不放心。

    这些游戏充值卡,可以在网络上转换为虚拟货币,用来购买游戏道具或者装备,刘先生的儿子今年11岁,上小学五年级,因为担心孩子玩游戏耽误学习,刘先生只有节假日才会让孩子玩一会,但坚决不允许购买各种游戏装备,更不用说购买充值卡了,但他怎么都没想到,校门口的小店竟然给孩子提供了便利。

    店老板的一番话,让刘先生很吃惊,事情真有这么严重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