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儿童河边玩耍不慎落水 男青年跳河救人(图)

来源:今日-- 2014-02-28 06:37:07 字号:TT

两儿童河边玩耍不慎落水 男青年跳河救人

    继续来看。近日,平度两名7岁儿童不慎落水,在旁边散步的男青年毫不犹豫跳入水中将孩子救了起来,孩子家属想当面感谢好心人,但由于情况紧急记错了联系方式,到现在也联系不上。

    在平度市内有一条美丽的围山河,平常人们会在沿岸钓鱼散步,2月23号下午四点左右,于先生像往常一样在河边钓鱼,有两个小男孩在岸边玩耍,突然意外发生了。

    危急时刻,正在旁边散步男青年立即跳入水中,一手抓起一个小孩,将他们救上岸。

    当时已经是下午四点多钟,天气很冷,被救上来的两个小男孩冻的直打哆嗦,由于受到惊吓,一直在哭。两位好心的女士将电动车的挡风被包裹在孩子身上,并将他们抱到了旁边的厕所,于先生赶紧联系了孩子的家长。

    于先生说,当时为了照顾孩子,仓促记下电话号码,没想到少记了一位。男青年看上去大约20岁,身高1米75左右,穿着黄色衣服。

  给这位救人的小伙子点个赞。如果这位小伙子或者认识他的市民,看到我们的节目,请联系孙先生,电话为13869801537。也可以拨打114转《今日》与我们栏目取得联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