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三月20多楼盘入市 涨价依然是主流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01 12:18:21 字号:TT

    年后第一个月,楼市传统淡季又迎来了我市住房公积金新政的出台,月初预计开盘或加推的10余个楼盘最终只有7个楼盘开盘纳客。记者昨日了解到,据预计,3月我市将有20多个楼盘开盘或加推。

     市北:新盘均未公布价格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青岛新闻网、青岛搜房网等机构统计,2014年3月全市将有20多个楼盘有开盘加推计划,其中,加推楼盘和新开盘项目数量平分秋色。而与今年1月、2月新楼盘计划入市数量相比达到开年“小高峰”,许多前期销售很好的项目,都抢在3月再度加推新品。

    从各区域来看,市北区“抢得头筹”成为了3月开春几大区域新开盘项目数量最多的片区,即将呈现的纯新盘共计四个,分别是晓港名城尚府、大成公馆、尚乐城以及裕龙檀顶山。新疆路上的晓港名城主推150-160平方米的大户型,预计在3月1日开盘;华阳路18号大成公馆户型面积在73-121平方米,是包含住宅及商铺的复合地产项目,预计3月下旬问世。尚乐城项目位于人民路285号,算得上是老城中心繁华商业地段的少有住宅项目;而裕龙檀顶山则地处市北中央商务区,南接山东路,北接重庆路。据了解,目前这些宣称将在3月上市的市北区纯新盘到目前为止还都是“价格未定”。

    李沧:预计推出3个项目

    黄岛区3月也有6个新开盘项目“盛装上市”。秀兰禧悦山新产品户型预计3月1日开盘销售,月亮湾预计3月20日开盘。公寓类产品长江国际、盛华未来城等将于3月上旬加推;位于安子片区的海信阳光里和金色环海项目也预计在3月加推海景楼王房源。李沧区预计将于3月开盘3个纯新盘,分别为海创一号街区、蓝光COCO蜜城和绿城玫瑰园。

    城阳:开盘数量位居第二

    据介绍,城阳区赶在3月新开盘的项目数量仅次于市北。今年3月,城阳准备亮相的新项目共有6个,其中纯新盘3个,分别是清华园、天安数码城和龙湖锦璘原著;加推项目同样为3个,分别是青特花溪地二期、中能英格堡家园和卓越蔚蓝群岛。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发展和扩围,加之市区房价“万元线”的不断北移,城阳逐渐成为了青岛北部重点发展区域并且逐渐得到置业者的认可,而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也将城阳作为新建项目的选址地,这让城阳新盘数量如雨后春笋般增长。据了解,3月即将上市的清华园项目位于崇阳路与阜城路交汇处,天安数码城为商铺、写字楼项目,位于春阳路与荟城路交汇处;大鳄项目龙湖地产旗下锦璘原著位于王沙路36号;青特花溪地二期3月将加推别墅项目。

    预计:涨价依然是主流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月全国70座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全国有6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下降,在国家统计局分析人员看来,这也说明国内房价上涨速度已经放缓。

    据了解,3月预计开盘和加推的楼盘中,七成以上未公布起价和均价,而从公布价格的少数楼盘也能看出,涨价的依然是主流,那些区位优势明显、开发商名头响、户型设计优秀的楼盘价格更是一路看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