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重庆路改造附属工程4月底完工 将添艺术雕塑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3-03 06:18:47 字号:TT

    本报讯 日前,市城乡建设委城建处负责人做客青岛政务网 “网络在线问政”时透露,重庆路改造附属工程预计4月底基本完工,目前绿化景观、人行道、路灯亮化等工程在加速推进。

    针对重庆路南端的交通疏解问题,该负责人表示,市城乡建设委目前正在研究南京路拓宽改造及福州路打通工程的方案研究工作,方案完善后,将按程序推进项目建设,结合现状已建成的蚌埠路、台柳路、合肥路、清江路等道路解决重庆路交通流向南向东的疏解问题。同时,为强化重庆路的景观效果,市城乡建设委已邀请多家雕塑及城市艺术小品设计团队对道路沿线雕塑小品等进行方案讨论,初步计划在重庆路上合理添加部分艺术雕塑。

   【延伸阅读】

   重庆路全线通车后续:周边道路也将迎来整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