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冷血司机村道撞倒老人 将老人碾压后逃逸(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03 06:38:16 字号:TT

冷血司机村道撞倒老人 将老人碾压后逃逸

  昨天中午十二点多,崂山区午山社区,一个老人外出遭遇车祸身亡,肇事司机逃逸。

  老人突然离去,让一家人陷入了无尽的悲伤,而更让大家气愤的是,肇事司机的行径。

  韩秀琴的家人觉得,如果肇事司机在事发第一时间,能把老人及时送进医院,或许还有一线生机。老母亲平时身体硬朗,3月1日那天中午,是独自出门的,要到附近山上的菜地里看看,谁想到,这一去,就再没了消息。

  老人出门之后,沿着一条土路往南走,在距离辽阳东路大约200左右的地方,遭遇了车祸,头部受伤严重,四肢也遭到了碾压,路人发现之后报了警,警方赶到时,已经是中午的12点半,老人早已停止了呼吸。

  这条路原本是午山村的一条村道,2012年时,午山村拆迁,居民都搬走了,只有一些工厂还没撤离,每天许多大货车穿梭在这条不宽的土路上,家人分析,老人很可能就是被这些大块头撞倒的。

  从母亲走后到现在,全家人粒米未进,一直在附近寻找肇事车辆和目击者的消息,可直到今天,究竟什么车撞的?又是怎么撞上的?所有的信息仍是一无所知。目前,警方已经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加紧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