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足协退回中能为刘健注册要求 称中能一厢情愿

来源:扬子晚报-- 2014-03-04 13:41:15 字号:TT

    昨天有消息称,青岛中能俱乐部已为刘健注册报名参加2014赛季的中甲联赛。不过,中国足协在昨晚回应表示,已经退回了中能俱乐部的报名要求。

    2月28日是2014赛季中超、中甲球员注册报名的截止日。在青岛中能上报给中国足协的参赛名单中,中能队的预备队名单中出现了刘健的名字。对此,中能俱乐部总经理纪玉杰表示:“我们先将刘健作为预备队队员注册报名了中甲联赛。刘健是中能的球员,经教练组提议、俱乐部批准,将刘健以预备队球员的身份上报到足协注册。”纪玉杰还解释了为何把刘健放在预备队的原因:“不管刘健是否会受到足协的处罚,中能内部也会对他处罚,先到预备队踢,未来也可以上调。”

    不过,广州恒大俱乐部对青岛中能此举表示异议。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仲裁结果还没出来,就算中能给刘健报名,中国足协也不可能接受。”昨晚,恒大俱乐部就此事致电足协。足协负责注册报名的人员也给了恒大正式回复,称中能给刘健报名实乃一厢情愿,足协已经退回了这一要求。(扬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