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90后手绘手机指南 教父母学境外上网(图)

来源:中新网-- 2014-03-07 11:57:51 字号:TT

青岛90后手绘手机指南 教父母学境外上网

  90后姑娘王婧为父母绘制的手机APP使用指南。

  90后青岛姑娘王婧的父母即将去韩国旅游,这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是如何在语言不通的韩国购物、吃饭、打电话、上网却成为老两口担心的事情。为了打消父母的顾虑,王婧决定教爸妈学会使用智能手机APP。

  担心父母不认识APP图标,王婧从手机主桌面开始画起,介绍起了每个APP的不同功能。想上网,首先要打开主页上的设置按钮。想拍照留念,用相机软件。如果想和当地人交流,就用翻译软件。想免费与女儿通话,点开社交软件就可以了。

  王婧手绘的APP使用指南,让不少网友觉得感动。复杂的图标、按键和使用小贴士被她集中在几页画纸上,承载了女儿对父母满满的爱。网友“芭宝非粥”称赞:“姑娘有爱有行动,点滴暖人心。”网友“韩国旅游局青岛事务所”赞叹:“女儿果然是父母的小棉袄,贴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